聯邦信用卡 週年慶 首七日 大陸生活報網今天報導,這名老翁住在哈爾濱市道外區永源鎮雙源村,他25日赴永源派出所向民警求助。他向警方表示,母親十幾年前去世,就埋在家附近的墳地裡。可是最近一段時間,他晚上睡覺時常夢見新光銀行 美麗華卡 週年慶 打卡 優惠去世的母親,而且最近自己身體總是有病。

報導指出,老人對民警說,太太告訴他警察的手槍都能「避邪」,所以想求警察到母親的墳頭去「放兩槍」,元大卡 周年慶 抽汽車>板橋大遠百 週年慶 檔期>遠東銀行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優惠「嚇嚇她讓她別再找我了」。合庫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首四日而民警聽到老人的話後十分無奈,只好告訴他「大爺,您有病得先去醫院啊。」1050930

老人說「肯定是我老母親要把我帶走了。我害怕得不行了,給我老母親燒了元大銀行信用卡 週年慶 檔期大江購物中心 周年慶 刷卡 優惠好幾天的紙,病也沒好,做夢還是總夢見她。」

(中央社台北30日電)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老翁近日前往派出所求助,卻讓員警哭笑不得。原來這名七旬老翁連日夢見亡母,且自己身體總是不好,因此想拜託警方朝母親的墳墓開槍避邪。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gawssec2 的頭像
    segawssec2

    天使之城

    segawsse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